close
標題:

無油粉底~有冇介紹?????

發問:

無油粉底~有冇介紹????? 更新: 無油粉底((液))

最佳解答:

介紹你用Orbis嘅UV CUT,$175/35g,SPF34/P A++,100%無油配方,即使暗瘡性皮膚亦能放心使用!曰本每年售出120萬支,蘊含獨有Air Fit Powder,效果清爽貼薄,徹底阻隔曰常的紫外線,兼具均勻膚色的無油防曬霜! 我自己已用了數年,感覺相當滿意,因為它兼具了防曬及如搽了粉厎的效果,雖然遮瑕度一般及只有一種顏色,但其實也能切合大部份人的膚色,可以用作底霜使用之同時亦能單獨使用,而單獨使用時就好像天生的好皮膚那樣自然! 而令我更喜歡它的是,在單獨使用時,只需要用普通的潔面霜來洗掉便可以!不需任何額外的缷?用品及步驟,真的可以說是快、靚、正! 價錢亦一點都不貴,一支可用上兩、三個月,如像我這樣不是經常化粧的人,甚至可用上超過半年! 我看你這麼年輕,其實只要做好清潔-保濕-控油-防曬便可,太多的護膚品或化粧品,反令皮膚太多負擔及提早老化! 但你真的需要化粧的時候,也請先做足保濕後才控油,在粧前若能做一次保濕面膜就更好,這可保護肌膚及加強控油效果,而粧容亦可更持久!在做面膜後,不需要塗抹太多的護膚品,否則只會很難上?,只需要搽些保濕品之後再控油,待五至十分鐘等皮膚吸收後才開始化粧! 以下有一些適合你年紀的粉底介紹給你: (一)Orbis 100%無油水份粉底液,sorry!價錢不太記得了,30ml約$200吧!這牌子不會太貴,水漾質地,輕盈清爽,且強力抵抗汗水及油脂,使肌膚持久保持明亮清盈,有三種色還擇,SPF11,無油份,無香料! (二)DHC Q10水潤透亮粉底液,粉底液的質感輕盈,能於面上輕易推開,塑造出透薄、健康的膚色,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165/30ml,有七種顏色選擇,這個沒有防曬及比較上面的厚少少,但遮瑕度較佳及有護膚成份! ﹝三)Fancl 無潻加粉底液-清爽,質感清爽,粧容貼服,能有效遮蓋面上瑕疵,含豐富美容成份,化粧同時護膚,不含防腐劑及合成色素,防敏感,令皮膚更健康,六種顏色選擇,這個粉底以前我買的時候是$185/15g,但現在加了價,好像是$230左右,這個也沒有防曬,但和上面兩隻比較,它是最遮瑕和自然的,我塗上它以後,別人都不知道我化了粧,還以為我的膚質是那麼好呢!但它也是這三種之中最貴和最細支的! 現在這種天冷和乾燥的氣候,我不建議你塗控油粉底,就算事必要搽,都只可塗左T-zone位置,否則衹會令你的皮膚問題加重,因控油粉底會某程度上令皮膚變乾,而皮膚變乾就只會分泌更多油脂出來! 又或你是否其實是敏感乾燥的肌膚,錯用了適合的護膚品或化粧品所致,請選用較天然及無多餘化學成分的產品,這不論你是否敏感皮膚,都可令你的皮膚更保清春及細緻! 給以上產品的網頁你查看及參考: www.orbis.com.hk www.dhc.com.hk www.fanco-hk.com 希望幫到你!

其他解答:

我會推介NUSKIN的粉底液,有兩種.一種保濕成份高啲,一隻遮"下"度好啲.我都日日用緊,不但没油而且有護膚成份,我本平時做JOB都用佢的,又貼又持久.但是NUSKIN是會員制的,不是會員買不到.如有需要可找我幫手,我是會員~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vbd39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