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00度近視想做近視雷射手術 適合嗎

發問:

我的近視蠻深的900度 散光100度 因為長期戴眼鏡 鏡片又很厚 鼻樑上總是會壓出紅印子 不是很舒服 讓我想去看看能不能做近視雷射手術來解決這個問題 但我聽別人說過高度近視好像不適合動手術 爬文的結果卻發現有人都一千多度了還可以做近視雷射手術 不知道到底哪個說法才是真的 還是有什麼手術或醫生是專門針對高度近視的?

最佳解答:

如果度數太深的話~確實是不適合做近雷手術啦~ 不過現在近雷其實蠻進步的阿~ 像我自己本身是一千度的大近視~就有做近雷手術~在大學眼科做的~ 之前根本沒想過有一天視力可以好到1.2~到現在都過好久了~視力依然很好~ 而且我朋友也要去大學眼科~他跟我一樣是高度近視~不過他本身有眩光~ 晚上騎車的時候都會看不清楚~大學眼科的醫生就建議他做新手術~ 就是很多人都在問的七次元準分子近視雷射手術~我那天有陪他去諮詢~ 聽完之後有點羨慕...可以做新手術真的很好!!!! 現在新的手術速度又比之前的快很多~術後復原一定很好~ 速度快的手術能量都可以調小~角膜組織受到的傷害就會減小~傷口癒合就快~ 對動手術的人來說~安全性和視力的穩定性都會提高!!!! 不過早點做手術~可以早點享受好視力啦~雖然羨慕~ 但我已經很久不用被眼鏡和隱眼綁住~比他值得很多囉^^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全面將醫療品質與服務水準提升至高規格,締造眼科指標。 http://www.cceye.com.tw/|||||這家韓國美瞳隱眼廠商不錯喔~~ 我同學和朋友都有在跟她拿耶~價格超低,服務和品質都超讃的!! line:airmt|||||我的近視度數是沒有很深拉~不過我之前去白佳欣診所作諮詢的時候,有聽到好像有一種植入式鏡片手術,是給高度近視的人作的,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我想一定有很多配套措施,不管是你的高度近視,還是我這種才近視400~500度的,一定都有適合得,像我就是做一般的近視雷射手術。真的沒有大家形容的這可怕,一開始我還真的很擔心,總覺得怕怕的,可是一想到從此可以擺脫眼鏡的束縛,再也不用花錢買隱形眼鏡,就真的覺得非常超值! 你時間允許的話,最好直接去診所檢查一下,眼科診所會告訴你可不可以作手術的,術前檢查的時間還蠻長的,大約需要2個小時的時間,建議你下班再去作,我記得我當時是請了一天假>< 我是覺得我去的這家白佳欣還不錯唷~診所裡的小姐跟醫師都很專業,而且服務也蠻周到的,記得你去之前可以話先預約,這樣才不用等太久~希望你也可以早一點離開眼鏡的魔咒!!|||||我是去視保眼科檢查的,他們的專業很令我放心。 聽鄭醫師說,度數深不見得不能做近視雷射手術,主要評估角膜的厚度是不是夠,一切以安全為考量,再來選擇最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所以囉~不見的最新、最貴的方式並不是人人都需要或人人都適合!! 你的疑慮還是找醫師解答吧!|||||也沒有什麼手術是專門給近視深的人做的, 就是看醫生幫你術前檢查看看眼睛的條件有沒有符合, 可以的話,找到適合的手術就可以做了! 現在的近視雷射也確實可以做到1200度的近視,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你找一個專業的眼科醫生,幫你做個徹底的檢查, 再來考慮要不要動手術,會比較妥當,也保險! 這部分的話我是覺得大學眼科的醫生都不錯,自己就是在那裡動手術的! 他們的術前檢查很嚴謹,光是檢查項目就快要二十項,很多,但真的詳細! 我在那邊做第五代iLASIK已經一年多了,視力一直都很穩, 不像網路上很多人說什麼術後會畏光或是乾眼,這些問題我根本沒遇過... 大學眼科我查過了,台灣能拿國際醫療認證的除了台大這種醫學中心級的, 再來就是大學眼科了,所以各方面的把關他們都很謹慎, 聽說最近有引進新的7次元近視雷射,我看了一下覺得蠻不錯! 大學眼科的儀器設備都很肯花,持續更新更好的儀器,手術安全才能更提升!|||||檢查要1小時 手術20分鐘 第二天視力恢復9成正常上班 台灣從1996年引進 至今約25萬人接受過近視雷射手術 先檢查是不適合作再來考慮吧! 度數越低效果越好更全 近視800度以下一~2周穩定 800度以上1~2個月穩定 怎麼選擇? 找資深經驗豐富自己也接受過雷射近視手術的醫師 有刀3.5萬~4.5萬元 無刀5萬~8萬元 找資深經驗豐富自己也接受過雷射近視手術的醫師 眼科醫師本身有沒有接受過近視雷射手術是很中要關鍵! 醫師的lasik技術15年以上 醫師的醫德不亂開刀 醫師的愛心處處為病人著想 做過以下完美檢查後手術就會安全安心 大正眼科雷射中心院長西元2000年就接受LASIK手術!完美以身作則 建議1100度以下做有刀 1100度以上做無刀 INTRALASE雷射近視矯正手術 優點: 1.對於資淺的醫師,可以避免技術不好的問題 2.角膜瓣完整傷口癒合較快 3.近視1000度以上患者在雷射汽化過程中,可以保留較多的角膜基質增加安全值 缺點: 1.手術中眼睛加壓過久,造成結膜錐狀細胞破壞,術後乾眼比率升高 2.手術價格要多付2倍,因為INTRALASE與LASIK儀器ㄧ樣貴 3.太低價無刀雷射會有極少數1壞單位 會重複使用 雷射激光石英(15000元) 沒有任何報告指出無刀會癒合比有刀好!! 有刀無刀一樣好 只是當近視超過1100度選無刀安全係數更高 台灣的經濟還無法讓大家沒事多花一倍錢做結果一樣的手術 當然錢很多的網友不必為錢考慮【^.^】 2013-01-27 23:02:43 補充: 1100度以下做無刀也很好
arrow
arrow

    vbd39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