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員林有沒有環境好的音樂教室?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學鋼琴 可是去問過幾間教室都不是很喜歡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音樂行參考呢? 更新: 謝謝J. us? JX-miss?尼提供給我的資料 只是~~~我只是想學興趣而已 沒有要那麼地專業 而且家裡也沒有琴~~~ 不過真的很謝謝尼^^ 更新 2: 我找時間去梅苓看了一下 環境真的很好~很書胡~~~ 能夠選擇的課程也很多 決定在哪裡上課了^^ 謝謝大家提供的寶貴意見啦!

最佳解答:

建議妳可以到中山路上的梅苓全人音樂看看 我自己的小孩在哪裡上課 覺得他們的環境還蠻舒服的 廁所也很乾淨 提供妳參考一下 電話:8357-889

其他解答:

推薦您鋼琴老師 老師國外大學主修鋼琴.音樂教育畢 教學經驗8年以上 專輔導各大音樂檢定(河合.YAMAHA.英國皇家)及全國音樂大賽 成人鋼琴教學及師資培訓 另可訓練考取國.高中音樂升學班 定期於音樂廳舉辦音樂發表會 員林可到府上授課 0910-202075 林老師
arrow
arrow

    vbd39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