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個人是否喜歡我???

發問:

認識了一位B物理治療師 (男) 三十多歲(與我差不多年紀), 因為腳傷去了看私家物理治療.原先是A物理治療師跟我case, 不過A因為無時間, pass咗我個case俾B跟第一次見B物理治療師時, 我都覺得怪怪地, 因為他對我很溫柔, 包括他的聲線和眼神, 很像男朋友對女朋友個種感覺我一星期去做一次物理治療(已經去一年了), 我覺得他時常做一些小動作引我注意, 無拿拿成日同我講D無理頭既野, 又成日固意掂我(是不必要既時候), 例如拍我條腰,背部, 頭等等..有一次我坐在綁鞋帶, 他從我後面伸出個頭來向我說話, 如我面轉過去我的咀會很貼他的面,... 顯示更多 認識了一位B物理治療師 (男) 三十多歲(與我差不多年紀), 因為腳傷去了看私家物理治療. 原先是A物理治療師跟我case, 不過A因為無時間, pass咗我個case俾B跟 第一次見B物理治療師時, 我都覺得怪怪地, 因為他對我很溫柔, 包括他的聲線和眼神, 很像男朋友對女朋友個種感覺 我一星期去做一次物理治療(已經去一年了), 我覺得他時常做一些小動作引我注意, 無拿拿成日同我講D無理頭既野, 又成日固意掂我(是不必要既時候), 例如拍我條腰,背部, 頭等等..有一次我坐在綁鞋帶, 他從我後面伸出個頭來向我說話, 如我面轉過去我的咀會很貼他的面, 所以我沒有轉過去.. 我覺得這些動作只容許另一半(或許我比樣保守)....有一次還成機捉住我雙手做一個動作 (我覺得無必要捉雙手, 可以捉手腕代替)...還溫柔地說他在不用驚...然後又叫我將雙腳掌踏在他雙腳掌面上....其實我覺得很"監"介... 有一次, 我問他為何今個星期日都要上班, 他好像很興奮說了一些話..但有一部份我聽不到...他就準備成個人貼在我耳邊講 我一見狀就即日雙手護耳, 因為我怕別人在我耳邊說話(耳仔太敏感了), 因為全身都會發癢, 我覺得這個動只限於另一半及同性好朋友. 有時又會我說些好曖昧的說話 (口花花), 例如對我說: 1)對住我好似氹女一樣....2)去睇戲仲咩唔叫佢...3)我問他做這份工作會不會悶呀? 他就說見到我就不悶了....4)又對我說他沒有人要....(因為這些說話對我來說太唐突了, 我不知點反應)....他喜歡與我"鬥咀"... 他又試過叫我搵他找些資料, 有時我whatapps 他, 他都會回覆....有時我說些負面的說話..他都會用正面的說話去鼓勵我, 有次我給他看一張我化了妝的相, 我說我化了妝不好看, 他說"不是" 不過有一次, 我問了一些治療上既問題, 他好像很不高興因為他應該是覺得我不信他質疑他...(我心想我是病人, 我問問題是合理的, 物理治療師應該要盡量解答我的疑問) 他的性格很健談又喜歡說笑, 外型不是差, 他不喜歡女性化妝, 因為他覺得醜女才需要化妝....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外表只是平凡, 不明他喜歡我什麼(如果是).. 所以我分不清他是喜歡我, 還是在開玩笑??? 我一直覺得他的行為不像三十多歲男, 還很小孩般.... 不是一般三十多歲男的性格...最近才知他是"水瓶座" 其形容的性格的確相似... 究竟他是否喜歡我, 還是在開玩笑??? 我真的想弄清楚....!!! 我可以用什麼方法才可以弄清楚??? 我怕是自己誤會了..請大家解答我....最好有水瓶座男給些意見... 更新: 有時他會叫我幫他找些資料... 更新 2: To: LLL 我的確想知他是否真的喜歡我的機會有多大, 因為機會大, 我才直按問他, 否質如我會錯意, 就很瘀了, 我還要去做物理治療, 但我真係好想弄清楚兩人的關係, 如自作多作多情真的浪費了時間 更新 3: 還有一次他好像打聽我有沒有另一半, 他問我有沒有人可以每天替我拉舫, 我很冷淡地說沒有, 那即表示我現時沒有男朋友/老公....我看他聽完之後好像很開心... 更新 4: 最近他又有嚇倒我的行為, 佢突然攔住我唔俾我行, 我嚇到為有推開佢, 跟住佢又說了數次"見到我特別精神", 我都唔知點反應, 因為佢又無直接表白, 我估會唔會佢又想試下我咩反應先??? 因為大家如果會錯意都會比較尷尬, 因為我是需要長期做物理治療的, 如果會錯意就唔知點面對大家, 可能要轉另一個物理治療師了... 如果佢喜歡我...點解唔直接表白?...成日都用開玩笑既口吻...

最佳解答:

咁樣睇黎佢對你好似有感覺 但亦可以係佢對個個女仔都係咁 係呢個情況下,問清楚係最好既方法釐清所有事 無謂猜猜度度,問個清楚為上計 我FEEL到你對佢都有意思吧 :)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看了你這一段文字,我覺得他對你是有好感的,我亦想信你對他亦有好感,他的樣子不錯同時亦是專業人士,我覺得他絕對是筍盤,如果他約你吃飯看電影,你應該答應,好好地發展這一段感情,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很多時候,人都會被自己的想法所局限 這時,你應該要用新的角度去思考 這樣問題才能解決 因為很多問題起因 都是因為不瞭解自己所產生 推薦你這個東方命理的免費算命網站 免費算命網址: http://www.tellyou88.com/ 可以免費神算算命:紫微斗數、姓名學、易經占卜 可以瞭解你的問題 並且得到解答 誠心的推薦給你 !!|||||恩 可能是喜歡妳喔 但我覺得為了更明確可以用寫字條的方式用有點專灣的方式問他 例如:你覺得我和你的關西? 等等|||||這樣就是喜歡你啊 你可以講笑咁講,你想追我啊? 之後再睇佢反應 再慢慢CHOK佢講出黎
arrow
arrow

    vbd39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