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豐胸,有咩方法

發問:

我想豐胸,有咩方法 我今年16碎,但a cup都冇TT 更新: 我162cm,得39kg 係d好瘦既人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每天都會收到幾十封的信件來詢問,基本上我大概只會挑幾封回,原因是大家連基本的詢問禮貌都不懂,我也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就會直接跳過了,但是實在是這類的信太多,我只好告訴大家什麼的信我不會回。 1.只有一句話:我想知道怎麼豐胸?你以為是老師出考題嗎?寫一句話就要我回一堆嗎? 2.交代不清楚:我吃了很多產品都沒有效,怎麼辦?我又不是神,怎麼知道你吃了什麼產品? 3.沒列出成分:這某某產品到底有沒有效呀?亂七八糟的產品這麼多,你沒寫成分,誰知道有沒有效? 4.沒有耐心:劈頭第一句,就是我很急!你以為別人都不急嗎?要不要給插隊費? 5.回了又不信:當我告訴你什麼有用,不要再回我:這真的有效嗎?不信我,你問幹嘛,浪費時間! 6.不想付出:很多人會特別強調不要太貴,基本上貴與不貴,每個人認知不同,但是到廟裡拜拜是完全不用花錢的。 只要不犯以上的錯誤,基本上我都會回信的。 豐胸別吃出問題來 網路上很多姊妹們,都因為身材的緣故,而積極又瘋狂的尋找豐胸的產品,但是幸運的吃到沒效的產品,只是破財傷心。更慘的吃到有副作用的產品,不但破財而且傷身,那我們在挑選這些產品時候,要注意什麼呢?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體質 有子宮肌瘤者或者是巧克力囊腫等等跟生殖系統有關的疾病,千萬不要吃含有植物性賀爾蒙的產品,例如:白高顆、月見草油、琉璃苣油、青木瓜等等。如果購賣了這些產品,可能會使自己的病情加重,所以大家千萬要搞清楚自己的體質,自己一定要清楚什麼該買,什麼不該吃。不要相信廠商的客服人員胡扯,他們幾乎沒有醫療背景,只會騙人而已。 再來要知道自己的狀況 到底是青春期沒有好好發育,還是懷孕以後縮水,這兩種情況需要的處理方式完全不一樣的。可千萬不要搞混了。搞混了也是毫無效果的。 最後要知道哪種東西可以買 網路上的東西琳琅滿目,其實很難從成分或者製造工廠來分辨好壞,我們提供以下判斷方式,如果有這樣的情形,就千萬不要買,當然錢太多沒地方花者除外 1.電視購物不要買,電視購物最好要抽50%,甚至60%,你想當呆子嗎? 2.網路上超級熱心的見證,還會告訴你怎麼買,去哪裡買的熱心者,通常是廠商派來的工讀生 3.太貴不要買,通常一個月的價格不能超過2000元,不然通常是宰凱子 4.一次要買很多,也不要買,一次要你買三個月以上的產品也不要買,一樣是騙子 以上的經驗,提供給各位姊妹參考

其他解答:

. 您重39kg,高162cm,BMI=14.86=輕於日本偏瘦標準18-22,而更遠遠輕瘦於更標準的國際選美要求20-24,簡直是皮包骨的紙片人,難怪您平胸了!建議您不少於9個月內增重18kg(不宜太快),更有利發育豐胸! 女性平均初經前1年至16歲,或受孕3個月至產後授乳期,是快速發育豐胸期,有豐胸障礙例如發育或營養不良.體弱多病.內分泌失調.太瘦或減肥減食變慢。 女性如到了13歲仍未來月經,或胸部發育不良或不夠豐大,應及早看婦科或看 豐胸診療中醫師,找出障礙發育和乳房豐挺的原因,再建議怎樣改善發育和豐胸。 綜合豐胸法 豐胸按摩膏或香薰精華只能令乳房暫時充血漲大;豐胸器或和真空吸大會因胸內無物,不久縮回原狀甚至紅瘀下垂!已過青少年發育期的女性服豐胸藥也難生效!您應先服能促進乳腺發育澎大,含有產婦胎盤造的豐胸中藥,同時多吃魚肉和您自製的益生菌奶,供應優良脂肪和蛋白質充盈胸部,配合慢速運動,待乳房有漲滿感,肌膚澎緊欲大不能時,以豐胸器或真空吸大,同時內漲外吸,才易豐挺持久,詳情可參考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13050300073 2013-06-01 15:37:43 補充: .|||||其實個以家仲16歲..應該仲未發完架..吾洗咁灰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d39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